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这里稍稍解释一下

这里稍稍解释一下

萨洛蒙的打架方式实在是太过正统了,DND的法师在低级的时候大家想象的那么风光,法术没几个,到了时候还要抄棍子和弩箭和人打架,就算攻击戏法能命中,伤害也没有弓弩和棍子来得高,而且还要吃下攻击,就算同等级的怪物也能轻易把施法者摁死。

由于圣痕加持了敏捷和力量,所以我参考的战斗方式是武僧+邪术师(维山帝法术,天界宗主)+法师(DND法术),如果车了卡,也是这样打架的。

就是这么惨,就是写得太正了,才会打得这么艰难。吸血鬼的敏捷是18,主角不可能花费一个可能打不中的法术去攻击,加持在自己身上不好吗?

黑暗视觉可以看清环境,必须使用。迷踪步,追击和逃跑时候的法术,可用可不用,为了防止击飞距离过远,也用了。

法师护甲,基本AC变为13+它的敏捷调整值,面对物理攻击(钝击)也能有好处。

防护善恶,对抗不死生物,避免被鬼魂附身和恐惧。

几乎所有法术都是针对性的,你就是让力量19点的卡尔萨斯在低级时候碰上了吸血鬼,可能也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