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关于大纲和请假

关于大纲和请假

我刚刚看了《旺达与幻视》第四集,看完之后我就想改大纲了。不仅仅是因为凯特·戴琳斯饰演的达茜从社会科学专业转到天体物理专业(我从《破产姐妹》就开始喜欢她,她实在是太大了),让我觉得可以多一些准备《雷神4》的剧情,更是因为我觉得我给《旺达与幻视》留下的发挥空间不够大,给天剑局留下的位置不够多——这很重要,因为这关系到主角在旺达出现之后的态度。

你们都知道,萨洛蒙的态度要比至尊法师古一激进太多了,这是至尊法师刻意培养的结果,萨洛蒙在旺达出现之后会对她采取什么样的态度,这就有的说了。

而看过漫画的读者肯定对于斯特兰奇有些很深的印象,这家伙到了后期连斗篷都被撕碎了,沦落到街头驱魔的地步,这个家伙还把地狱拉到了拉斯维加斯——这也是我创作萨洛蒙的想法,一把由至尊法师古一操纵的武器,为了避免斯特兰奇搞事把地球搞没的最后保险——再加上古一的亚瑟王身份,不懂人心这种事也埋下了伏笔。

你们可以对比莫德雷德……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