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二百〇章 现实不讲逻辑(第二更求票票)

第二百〇章 现实不讲逻辑(第二更求票票)

今天和往常一样,斯塔克集团旁的街道照样聚集了一堆狗仔和粉丝,试图拍到托尼·斯塔克穿着钢铁战衣飞回斯塔克大厦的照片。史蒂夫·罗杰斯也在晨跑之后去了街边咖啡馆喝上一杯,顺便要了点三明治。自从萨洛蒙和他说了某些事之后,他就开始了学习生涯,不管尼克·弗瑞怎么说,他都想要看看现在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这是平平无奇的一天,卡玛泰姬里依旧空荡,除了正在训练的学徒,守护圣殿的执事,几乎所有人手都被派了出去。东非、加拿大、东欧还有新墨西哥州,所有人都在忙,学徒们每天都能看的精疲力竭的秘法师回到总部,呼呼大睡——除了萨洛蒙,按照年龄来说,他现在还是学徒,并不能在圣殿任职。也正是这个原因,他才有时间自行探索魔法的奥秘。我是说,制造自己的魔像和机械女仆——那玩意距离完成还差得远呢,由宝石制作的处理器还需要进行深度学习,原版的肉身魔像外表更是丑陋,现在萨洛蒙一整天都花在打磨机械女仆的脸上。

“我不太想对你的个……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