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三〇〇章 预约(第一更)

第三〇〇章 预约(第一更)

秘法师对这个人工智能的警惕拉到了最高,他在和安娜分开之后立刻就回了趟家和卡玛泰姬,将那里的网络全部中断,所有拥有摄像头的设备统统关机断电。做完这些之后,他才找上了罗曼诺夫特工。这不仅是为了保护隐私,更是为了不让那个人工智能通过摄像头或者是通话获取到秘法信息。

人工智能加上魔法实在是太过糟糕了,他必须尽力避免魔法的信息泄露。

贾维斯接管了萨洛蒙的手机,斯塔克示意秘法师和他走到一个隐蔽一点的角落再进行通话。幸运的是,这一次慈善晚会的主角并非斯塔克,那群记者现在正围着举办者转,这给了斯塔克脱身的机会。斯塔克拉着秘法师迅速走向消防通道——对于这栋建筑哪里能藏身,恐怕没有人能比斯塔克更了解了。因为从过去到现在,他不知道在这里参加过多少次应酬,这个大厅对他来说就和家一样熟悉。

“先生。”贾维斯用平静的语调问道,它的声音在无人的消防通道里被放大,激起了一阵小小的共振,“请问需要我屏蔽这个来电吗?”……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