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三百二十八章 肥宅之力(第一更)

三百二十八章 肥宅之力(第一更)

萨洛蒙施展的并不是什么隐形法术,他还没有奢侈到这个程度。他所做的只不过是让经过的人忽略他们的而已,这是二环法术【隐匿之纱】的作用。希芙不耐烦地走了走去,提提草坪里的小石子,尽可能地弄出点噪音。但无论是路过的贵族还是士兵,都没有发现大大方方坐在廊柱边上的秘法师以及烦躁的希芙。

“你想做什么?”女战士从小兜里掏出了个小酒壶,给自己灌了一口酒,她就像是只淋湿的猫那般暴躁。她看见萨洛蒙低头把玩着一个透明的玻璃管子,并且还拿着把钻石笔在玻璃管子上刻着什么文字。萨洛蒙看起来一副专心致志地模样,似乎他来这里就是为了制作手头的小东西。

这让她更加生气了。

“耐心。”萨洛蒙轻声细语地说道,“索尔应该会出现在这里,我相信他到时候肯定会有许多话想和你说,我向你保证,如果你到时候没有惊掉下巴,并且还有听他说话的心情的话。至于我……这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封印容器罢了,我对防护系法术,尤其是封印法术还算擅长。你看……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