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四〇〇章 重建不朽之城(第一更)

第四〇〇章 重建不朽之城(第一更)

“我很高兴我没有在这里看到嘴唇上嵌着盘子以及抻长脖子的颈环,因为这说明了外界总是对非洲文化有所误解。主要还是那些盎格鲁-萨克逊的白皮杂种。在他们眼中,非洲人总是得带着唇盘和颈环,中国人总是小眼睛、长辫子和细小的八字胡,如果他们知道了瓦坎达如此发达,那么他们的态度肯定不会好到哪里去。”

萨洛蒙和特查拉就瓦坎达国王的开放理念进行了讨论。

“他们会为了振金发动一场战争,一场暗地里的战争。”萨洛蒙信誓旦旦地说道,“他们的特工会频繁潜入这个国家,然后你就能看到许多啼笑皆非的事发生了。到时候你会发现,那些在整个社会中属于下层的渣滓会突然觉醒,然后他们会先要求人权、然后女权、动物保护权益甚至是环保权益,仿佛他们是天生的圣人。他们的媒体也会大肆渲染瓦坎达境内的状况,无论好坏都会变成糟糕的事。如果你想看看CIA的境外活动指导手册的话我能给你找来,这些手段已经上演过不止一次了。”

“瓦坎达拥有足够强大的科技……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