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没啥意思,就是求个票

没啥意思,就是求个票

如题哈,顺便吧另一些文字放上来。

——————————————

奥罗拉·诺克提斯从来都不是人类。

但是要说她,或者祂为什么拥有人类的知性,就要考究奥罗拉·诺克提斯的心脏了。那块深红色的石头上发出的光线仿若心跳,这是哲学家之石,是来自天上的石头,是点金石,是红药液,是第五元素,是大奇迹,是炼金术的圣杯。而这块令人着迷的石头则是奥罗拉·诺克提斯驱动身体的源头。

这具复杂的机械身躯远超当今人类的科技水平,无论是雕刻着Shaddai El Chai的银色齿轮还是镶嵌着绿宝石雕刻Adona Tzabaoth的铜齿轮,都说明了奥罗拉·诺克提斯在知性上并没有性别之分。奥罗拉·诺克提斯全名是奥罗拉·何蒙库鲁兹·帕拉塞尔苏斯·诺克提斯,至于祂是怎么诞生的,又为何会在伦敦大学学院里授课,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将金属胃部里的红茶倒出来,给无时无刻都在转动的齿轮滴上几滴润滑油,然后再给自己的可拆卸指甲换个颜色插件,这就是奥罗拉·诺克提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