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八〇〇章 放映机(第二更)

第八〇〇章 放映机(第二更)

和戴着金面具的男人聊天的东西勉强能够称得上是人,除了与人类类似的四肢和脑袋没有被覆盖以外,身体的其他部分都被包裹在一层能够反射光线、材质类似宝石并且有着黄金镶边的菱形蓝色材质里,看起来十分滑稽可笑。那张和人类相似的脸上带着某种非人类的表情,如果戴面具的男人知道该如何描述的话,那就应该是“恐怖谷效应”,然而他的大脑中并没有这个概念。这并非他无知,相反,他的知识相当渊博。

戴面具的男没有对这个东西的着装发表任何意见,因为他知道这个东西的力量有多么强大。他甚至无法反抗。

“你不应该注意那个人,贤者。”

带着黄金面具贤者不动声色,手里紧握着镶嵌了代表诚实与理性的紫水晶镀金长枪。他强忍着内心的愤怒,“我们是合作关系,先知。”

“我们的确是合作关系,但如果你想要达成目的就必须听我的指令。”那个蓝色的东西恼怒地张开嘴。它不愿意告诉贤者那个穿着金色盔甲的男人身上究竟有多么可怕的魔法,它不愿意将力量浪费……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