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九〇〇章 天剑局空间站(第二更)

第九〇〇章 天剑局空间站(第二更)

尼克·弗瑞虽然很不服气,但却不得不遵循萨洛蒙的命令,好让姐妹会接管这座设施。为了确保走廊里没有防御措施,姐妹会和火星铸造厂的技师已经提前控制了中控系统和电力系统,确保只有部分系统可以正常运作。即便如此,突击小队还是带上了盾牌,以确保没有任何一颗子弹能够击中她们的君主。

“你为什么不能对斯库鲁人多一些信任,萨洛蒙?他们现在无家可归,并且还在这个为了应对超自然威胁的机构里服务,为了人类的安全而战。”在去尼克·弗瑞办公室的路上,前神盾局局长还在不停地唠叨,“他们不是敌人,就和阿斯加德人一样都是和平的种族。虽然阿斯加德人里有洛基这样的人,但索尔那样的人同样存在。听着,我们可以和平解决这件事。嘿,轻点,女士!他们不是犯人!”

“如果你将人类种族的安全寄希望于外星人的怜悯上,那么我们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萨洛蒙面无表情地跟随着姐妹的押送队伍。除了尼克·弗瑞以外,还有一些斯库鲁人也在被押送的队伍……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