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〇章 奋战至死(第二更)

第一〇〇〇章 奋战至死(第二更)

轻型装甲运兵车碾过覆盖着杂草与薄雾的泥地,嘈杂的引擎声从山谷深入一直蔓延到河口。拉托维尼亚军团穿着深绿色的防弹护甲,由士官率领聚集在河边,等待着属于自己那一支队伍的装甲运兵车经过。轻型装甲运兵车从临时搭建的浮桥上缓缓驶过,士兵们紧随其后,向着目标地点进发。相比起过去吃不饱饭的惨状,这些拉脱维亚尼亚人的脸上多了些血色, 经过训练之后原本瘦弱不堪的身体也强壮了不少,散乱的军纪也在政委的打磨下逐渐拥有了钢铁的雏形。

河面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远处的雪山被高空的狂风掀起白色的雪雾,两支赤金两色涂装的突击运输艇小队拖拽着引擎喷发出的轨迹从山顶越过。下方的拉托维尼亚人仰起头看向高空,纷纷举手向翱翔在天空中的突击运输艇致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一周前的攻城战中,正是这些怪模怪样的飞行器降临战场, 用自己搭载的可怕火力清洗了所有敌人, 强大的主炮更是一击就将当地贵族建立起来的防御工事炸成毫无价值的碎片……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