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一章 梅林学派继承人(第一更)

第一〇〇一章 梅林学派继承人(第一更)

维克多·冯·杜姆对他的指责是有理由的,萨洛蒙也心甘情愿地认下了。

如果至尊法师没能返回,他真的很有可能会因为《黑暗神书》的原因深入黑暗维度,但尊者带回来的消息打乱了他的计划。这个消息是如此地重要,以至于萨洛蒙不得不停下手上的准备前去迎接,并且临时修改部分计划以迎合尊者的手段——维克多·冯·杜姆瞥了一眼那个缩在持盾禁卫军身后的瘦小人影。禁卫军宛若巨人的身材与相比,这个男人的身形不仅显得矮小, 神情也十分迷茫与恐惧,仿佛他的灵魂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维克多·冯·杜姆一眼就看出了这个人的状况,沉迷外维度力量的人常常流露出这种白痴表情。他将手上的沉重展翅雄鹰长杖驻在地上,并且启动了战旗上诸多功能。刹那间,杖头上展翅雄鹰的雕像开始发热,密集的电流声吞噬了山谷下方传来的嘈杂声响,空气迅速向四周膨胀,低压空气甚至让人感觉自己的耳膜正在鼓出来。

然而这盖过下方履带车引擎噪音的沉闷撞击声也未能唤醒那个……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