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二章 演说家与公义之人(第二更)

第一〇〇二章 演说家与公义之人(第二更)

戴夫看起来还像聊聊女友贝蒂的事,但维克多·冯·杜姆根本不认识他,勉强对他点点头已经算是超规格待遇了。维克多和萨洛蒙打了声招呼后就施法离开了山谷,现在的他眼中没有比拉托维尼亚更重要的事了,不朽之城将人员与军备交给了他,他必须为不朽之城以及拉托维尼亚的未来负责。至于两名禁卫军更是除了职责以外什么都不在乎,只有萨洛蒙依旧保持着礼貌的微笑——他背对着戴夫, 看起来好像在认真倾听戴夫的闲聊。

但实际上他正在一心多用,一边听着戴夫说话一边慢吞吞地数着下方的人员与载具。萨洛蒙在心里估算军务部给出的下一批燃料补给、弹药补给和食物补给清单是否符合实际情况,他的效率远远高于内政部门的所有精算师。

然而当萨洛蒙花了十几分钟计算完这个营地下一批需要的军需补给数量之后,戴夫的那张嘴还没有停下来的打算。他正说到贝蒂毕业之后找了个工作,然后用第一笔工资请他吃了份披萨,把当时打扮得像个流浪汉的戴夫感动得稀里哗啦。那……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