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三章 赫尔穆特·泽莫(第一更)

第一〇〇三章 赫尔穆特·泽莫(第一更)

史蒂夫·罗杰斯十分清楚自己身上背负的标签:勇敢的士兵、伟大的英雄、美国精神的标杆,除此之外或许还有什么青少年导师、新教教徒眼中的耶稣化身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但他知道这些标签只是一个创造出来哄骗世人的假象,在那些不朽之城救下的中东与东欧平民百姓眼中,美国队长这个名称代表的从来都不是和平与正义,而是战争与压迫。所以当萨洛蒙提出要他背叛美国的时候,即便另一件事(巴基·巴恩斯)仍然困扰着他,史蒂夫·罗杰斯还是点头答应了萨洛蒙的请求。

他会带上一面只属于他的盾牌, 脱下那身蓝色的制服,加入到不朽之城的伟大事业中去。

萨洛蒙好像早就预料到了这天的到来,他伸出手,要汉谟拉比从军备箱里拿出他早就准备好的礼物。史蒂夫·罗杰斯看着深黑色的天鹅绒被掀开,显露出那份礼物——那是一面深红色的圆盾,盾面正中央有着一只金色的展翅雄鹰,桂冠与闪电环绕着金色雄鹰, 充满了不朽之城的风格。与史蒂夫·罗杰斯现在使用的那面盾……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