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四章 星星之火(第二更)

第一〇〇四章 星星之火(第二更)

“这是你执行任务时需要用到的东西。”

赫尔穆特·泽莫突然感觉手上一沉,他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手上出现了一个公文包。这种怪异的现象把他吓了一跳,他刚刚抬起头想要询问,就发现一股夹杂着淤泥气味的水汽迎面扑来。强烈的光线刺激得他几乎睁不开眼睛,恍惚之间汽车与人声如潮水般涌来,当他勉强睁开眼睛的时候, 就发现自己正坐在一条长椅上,一条宽阔的河流在他面前缓缓流淌。上一秒他还在一座很有可能是位于拉托维尼亚的、不透光的帐篷里面,空气里满是茶水与蜂蜜的香甜味与动力装甲散发出的冰冷金属气味,下一刻他就坐在了公园长椅上,车辆与行人慢吞吞地从他身后的绿荫经过。

突然的场景转换让他遍体发凉、心脏狂跳,鼻腔里塞满了空气电离的气味。

他是被注射了麻醉剂后运送到这个地方的, 还是他因为某种原因遗忘了不久前发生过的事?是注射式麻醉剂还是吸入式麻醉剂?有哪种药物可以让他失去特定时间的记忆?他们是怎么把他运到这个地方而不让……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