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五章 高尚与卑劣是一体两面(第一更)

第一〇〇五章 高尚与卑劣是一体两面(第一更)

任何看到这张脸的人都会被吓一跳,因为这不是一张正常人应该有的脸。在内政部里没有人会在意义体改造这种事,仿生体植入对于这里的职员来说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大量底层职员都配备了思维插件用来增强逻辑思考能力与记忆力。即便如此,那张脸的改造程度也有些夸张——上半部分的原生皮肤有着烧伤留下的疤痕,只有一双深绿色的双眼完好无损。下半张脸则是覆盖着与肤色截然不同的惨白仿生皮肤,定制的合金面部骨骼重新撑起了这张脸。头发大半被剃掉了, 耳朵上方的颅骨安装着薄薄的金属色插件,脊椎的植入物如同一只延伸向腰部的蜈蚣那样深入领子。从脖颈到锁骨都有着一系列尚未覆盖上皮肤的金属色仿生植入物,植入物边缘还能看到杀菌凝胶干透后留下的痕迹。

索科维亚事件之后,不朽之城的队伍很快就在战场上进行医疗援助。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通过简单的战地医疗恢复健康,普通人类国家的医疗技术对许多人的伤势束手无策,大部分受害者的经济状况也无……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