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六章 梵蒂冈的邀请(第二更)

第一〇〇六章 梵蒂冈的邀请(第二更)

哪怕与君主相处了那么长的时间,斯蒂芬妮也无法说清他究竟是个怎么样的人,重重矛盾的情感似乎都能在他身上找到对应,残忍与善良、同情与冷漠共同栖身于一处心灵之中,哪怕是偶尔的情感表达也让旁人十分难以摸清他的真正想法。甚至就连过去神盾局组建的、以梅琳达·梅特工的前夫安德鲁为主的心理分析部门,也无法为尼克·弗瑞提供足够准确的心理模型,好让特工之王在于萨洛蒙的交涉中占得先机。

唯一一次成功的交涉还是在雷神降临的时候, 尼克·弗瑞怀着随便试试的心态进行的,然而萨洛蒙有了防备之后再也没给他任何机会。

但好在斯蒂芬妮·马利克还是找到了他相处的模式,那就是以维护整体的利益为目标采取行动。只要是出于维护整体利益而采取的行为,不管多么卑劣无耻,不朽之城的君主都会认可。因此斯蒂芬妮才会自作主张地给赫尔穆特·泽莫的任务节外生枝,而不用担心君主的怒火——她知道自己的上司想要什么, 她就是那个干脏活的白手套, 斯蒂芬妮……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