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七章 冈铎尔弗堡(第一更)

第一〇〇七章 冈铎尔弗堡(第一更)

突击运输艇越过罗马城市上空,在短暂起降之后便再次启程飞往罗马东南方向的阿尔班山。原本应当及时发现不朽之城突击运输艇的意大利空军完全没有动作,一方面是因为不朽之城的电子战卓有成效,另一方面就是金钱攻势的作用了,突击运输艇完全不用担心防空雷达会侦测到飞行轨迹。

虽然萨洛蒙长时间在罗马城市的地下城里工作,但他从未到阿尔巴诺湖欣赏过风景,因此当突击运输艇即将飞越阿尔巴诺湖的时候, 他特意让飞行员放慢速度、降低高度。他打开了坡道舱门,在汉谟拉比的陪同下站在机舱口俯瞰着这座面积只有5平方千米的火山湖。

“说实话,与旅游图鉴上的照片还是有些区别。”萨洛蒙晃了晃脑袋,对自己的行为有些不好意思。水面越来越近,最后飞行器的气流甚至影响了水面,萨洛蒙要求飞行员重新拉高飞行器,避免居住在阿尔巴诺山上冈铎尔弗堡城镇的人们看到这架怪模怪样的突击运输艇。

飞行员收到了一条无线电通讯,在验证对方身份之后, 对方塔台指引……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