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〇九章 玛利亚·希尔的警告(第一更)

第一〇〇九章 玛利亚·希尔的警告(第一更)

“罗杰斯队长。”清冷的嗓音在大厅里响起。伴随着一阵高跟鞋与瓷砖地面的碰撞声,玛利亚·希尔的脚步声和她本人的性格一样强硬,很难不让人怀疑她其实往鞋子底下钉了几块钢板。即便共事了许多年,史蒂夫·罗杰斯还是很难习惯玛利亚·希尔进入工作状态之后的冰冷语调。虽然他知道希尔特工其实很有人情味,但她背负的责任让她无法放松下来。

史蒂夫不得不在了大厅里停了下来,等待玛利亚·希尔走到灯光下面。

悬挂天花板上的灯管有许多已经熄灭了,剩下的照明设施刚好够居住在这里的复仇者们去住宿区。至于那些为复仇者联盟工作的特工则居住在基地附近的住宅区, 距离这里大概有三十分钟车程,那块地方也是斯塔克家族的土地。

史蒂夫·罗杰斯打量了一下希尔特工的穿着,“我记得你今天应该去华盛顿接受质询。”

“哈,都是老一套,国会才不在意我说了什么。权力使用者如果不是提醒别人自己拥有权力,那么这个权力等于不存在, 所以这个世界上才会有官僚主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