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一一章 热恋期(第一更)

第一〇一一章 热恋期(第一更)

贝优妮塔朝着自己面前的便携式全息投影装置探头探脑,最后忍不住伸出手逗弄只要巴掌大小的投影模型。“你这样看起来真是可爱,亲爱的小男孩。”她的语调还是一如既往地亲昵。全息投影呈现的萨洛蒙小得像个拇指姑娘,随便一只蛤蟆就能把他抱走。他正在低头摆弄着什么,虽然扫描设备极为忠实地将他手里的物品呈现了出来,但由于这个模型实在是太小了,贝优妮塔戴上眼镜也看不清。“你打算什么时候回来?柴郡猫已经在抱怨自己只能带孩子了。”她伸出手指戳了戳萨洛蒙虚幻的脸颊, 仿佛这样就能提醒远在另一边的情人,“我觉得柴郡猫的心理健康需要关注。”

穿着鲨鱼睡衣的小女孩从书房里呼啸而过,两条短腿飞快地扑腾,快得让人看不清。她像是一枚胖乎乎的炮弹那样冲过了走廊,伴随着傻乎乎的笑声,她的身后还跟着一只唉声叹气的灰色短毛猫——柴郡猫在小女孩撞上花瓶或者雕塑之前会扑上去,咬着那件鲨鱼睡衣把女孩从危险物品面拖开。萨洛蒙抬起头, 把手……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