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一二章 拉托维尼亚之血(第二更)

第一〇一二章 拉托维尼亚之血(第二更)

维克多·冯·杜姆回来了,他身周的空气散发着愤怒的气味。血红色的闪电,萨洛蒙一眼就看出了他的情绪,维克多·冯·杜姆也没有隐藏的打算,那只原本吉祥物的气势汹汹的大鹅远远看到他之后就头也不回地逃跑了。他没有开口,而是通过法术将自己与拉托维尼亚王室的谈判经过全都塞给了萨洛蒙,耗时不过两秒。在其他人眼中, 维克多·冯·杜姆就是和萨洛蒙对视了一眼,然后空气就变得凝重了起来。

“意料之中。”萨洛蒙的表情和他的情绪一样平静,拉托维尼亚王室的反应完全可以预料。

在不朽之城实行通讯封锁之后,他们的思想就和装着水的碟子一样浅薄,一眼就能看到底。

维克多·冯·杜姆曾经尝试在深夜通过魔法来影响拉托维尼亚王室的决策,然而他惊讶地发现了拉托维尼亚王室身边居然存在着一位施法者,那位施法者的灵魂散发出的臭味被城堡下方层层叠叠的砖石与土壤隔断,以至于维克多·冯·杜姆没能第一时间发现他——发现这一情况之后,维克多·冯·杜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