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一三章 炮击王城(第一更)

第一〇一三章 炮击王城(第一更)

“拉托维尼亚的基本服务正在崩溃,我们将会时刻关注拉托维尼亚的政治局势,并且随时准备采取人道主义援助。目前该援助议案已经交由国会投票决议。与此同时,白宫将会敦促罗马尼亚、匈牙利与塞尔维亚等拉托维尼亚周边邻国关注局势发展,做好接收难民的准备,为难民提供必要的援助。我们谴责拉托维尼亚叛乱方的野蛮行径,他们无视了最基本的道德精神大肆杀戮平民, 无视了新闻自由与外交关系,肆意处决在拉托维尼亚境内的美国与欧洲公民,白宫决定在必要时刻进行干涉以维护拉托维尼亚在自由世界的地位……”

击锤撞击微型雷管,弹膛内的装药被瞬间引燃,膨胀的高压空气推动着弹头离开壳颈,沿着膛线旋转后飞出枪管, 以肉眼无法看清的速度撞击在距离枪手10米处的靶子上。枪声瞬间淹没了全息投影电视机里副总统乔·拜登发出的声音。2016年是大选年, 上一任民主党总统已经连任了两届, 副总统乔·拜登将会是下一场大选民主党的总统候选人,因此最近这个老家……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