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一四章 进攻开始(第二更)

第一〇一四章 进攻开始(第二更)

德拉甘突然伸出手拍了拍同伴的大腿,惹得正在擦拭双联装激光炮炮管的诺瓦尔对他怒目而视。德拉甘没有在意,而是抬起头朝着天空观望,仿佛阴沉的天空中有一条看不见的弧线。“你听……你听到了吗,那个尖啸声。诺瓦尔大叔?”

“什么,没有听见……等等,那是什么声音?”诺瓦尔刚想斥责德拉甘不务正业, 但他很快也听到了天空中发出的尖啸。他们看到地平线位置的铅灰色低沉乌云仿佛长出了一条笔直指向王城的白色血管。诺瓦尔话音刚落,王城方向便发出雷鸣般的爆炸声,体内蕴含橙红色烈焰的浓烈灰色烟尘瞬间升腾而起。然而这并不是结束,数十枚火箭弹拖拽着白色的尾气划过天空,在缜密的计算与机械操纵下精准地一头扎进宛如地狱般的烟尘中。

大地剧烈震颤,狂风裹挟着冲击波以城堡为中心向外扩散,跪在地上的诺瓦尔摇摇晃晃地摔倒在了滚烫的枪管上, 但德拉甘眼疾手快将他拉了进来, 躲过了第一波夹杂着碎石子的风暴——风暴散去之后,诺瓦尔与德拉甘这才……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