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一五章 战地记者(第一更)

第一〇一五章 战地记者(第一更)

我居然在排队的时候写完了。

——————

索菲亚戴着全封闭式防毒面具站在弥漫着淡黄色尘土的空气里,通过塞在耳朵里的通讯珠向身后的编队下达指令。他们距离城市外围不过两公里,爆炸产生的冲击波仍能在这里感受到。这里是拉托维尼亚反抗军的控制范围,再往前就是王室军的地盘了,里面还有许多负隅顽抗的王室卫队。

两百名身着黑色全封闭式防弹甲壳、身负大功率激光步枪、等离子步枪以及各类单兵重火力武器的【免除者】精英小队整齐地站在轻型履带装甲运兵车前,随时准备登车出发。在他们身后的是一辆辆卡车,所有车辆都涂有特别军事行动与【免除者】精英小队的黑底红色闪电标志。炮弹与火箭弹继续从他们头顶急速划过, 不间断地定点打击城市内经过侦察无人机标记的反坦克火力点——他们的任务就是顶着火箭弹与炮弹深入王城,引导后方的运兵车将平民运送至城外,并且在反抗军进入城市以前解决掉那些未能被侦察无人机发现的火力点。执行这项任务需要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