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一六章 为了统一(第二更)

第一〇一六章 为了统一(第二更)

“你要带我们去哪里?”一个看起来像是欧美人种的记者急切地问道。

他没有张口闭口就是人权,因为这里的所有人都见识过了“人权”这种东西在这里并不存在,在这里闹事的“战地记者”被当场拖走,谁也不知道那些人的现状。虽然没有当众处决或者斩首那么野蛮的事,但用脚趾头都能猜到那些人的下场肯定不怎么样。这里的士兵嘴巴都很紧,没有人会向他们透露任何一点信息,但是经过几天的追踪报导, 看过反抗军的装备以及士兵种族构成之后,这些战地记者们都明白拉托维尼亚的内战没有他们在中东看到的那么简单。

仅仅是那些超重型坦克和突击运输艇的技术含量就已经超过了世界上的许多国家,更别提许多拉丁裔、非洲裔、亚裔、斯拉夫裔等等来自世界各地不同人种的士兵混杂成的特殊军队,这表明这场战争的幕后有着一个更大的集团在主导。一些经验丰富的战地记者瞬间就联想到了代理人战争,他们认为有些国家在利用拉托维尼亚进行武器测试与势力扩张——如果他们……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