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一八章 敌对与吞并(第二更)

第一〇一八章 敌对与吞并(第二更)

拉托维尼亚大地上出现了从未有过的装甲洪流,各式各样的机械化军队从满是废墟的王城向着北部边境进发,即便周边各国的反应再怎么迟钝,此刻也都紧急调遣军队去往与拉托维尼亚接壤的位置布防。例如匈牙利就用两架安东诺夫 An-26运输机将匈牙利武装部队和边防卫队的士兵运送到了边境线,也从索尔诺克空军基地调遣了5架米-17多用途直升机与两架JAS 39狮鹫战斗机前往拉托维尼亚进行侦查——没有任何意外,这几架飞机都被维克多·冯·杜姆安放在拉托维尼亚边境线深山中的移动反空基地与导弹车击落。

匈牙利方发出的任何通讯请求都石沉大海,部分右翼民粹主义政党(青年民主主义者联盟-匈牙利公民联盟)欧尔班政府的激进将领甚至叫嚣着“这是战争行为”, 然后怂恿布达佩斯做出决议进攻农业小国拉托维尼亚,将其彻底占领。匈牙利国防军现役人数足足十万,正常来说应该能够轻易击败拉托维尼亚反抗军,然而当前线侦查的情报传来之时,哪怕是再暴躁的匈牙利将……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