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一九章 指派行动(第一更)

第一〇一九章 指派行动(第一更)

巴尔干半岛安全形势复杂,民粹主义横行,再加上北约东扩带来的影响,萨洛蒙并不相信野性战团的军事政变能力。聚集在拉托维尼亚边境线的基因改造战士将会分为三部分,其中一部分将由汉谟拉比率领,乘坐突击运输艇直扑锡尔卡里亚,确保后续内政部门能够安稳接收其领土;另一支由维克多·冯·杜姆率领, 乘坐装甲运兵车、少量突击运输艇以及大量防空火导弹车深入特兰西瓦尼亚,占据被欧美军工复合体强行收购的铀矿;最后则是人数最多的一部分,这些基因改造战士要与萨洛蒙一起奔赴东北方向与匈牙利接壤的部分,开始对巴尔干半岛的北约军事设施进行毁灭性打击。

关于这些基因改造战士的来历,萨洛蒙也向维克多·冯·杜姆解释了一番。

“你还记得不朽之城在中东以及阿富汗进行的工作吗?”

维克多·冯·杜姆发现,一部分基因改造士兵的面部骨骼虽然因为再次生长而变得宽阔, 却依旧能够看得出来其盎格鲁-撒克逊血统。另外一部分士兵即便经历了基因改造手术,……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