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二一章 四面楚歌(第一更)

第一〇二一章 四面楚歌(第一更)

“调出监控画面。”托尼·斯塔克阴沉脸,在星期五调取到手机上的复仇者联盟基地的监控录像上反复划来划去,然而他的心思却没有在这里,而是在思考社交媒体上那段录像里的每个字。直到现在他还是认为萨洛蒙太过理想主义,主张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并且遏制住新自由主义不受控制的资本、与世界为敌并且以暴力手段付诸实践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托尼·斯塔克苦笑了一下——也只有卡玛泰姬出身的秘法师拥有这种天然超越人类种族、文明隔阂的视角。现在这位“小老弟”的不成熟表现被人利用来逼迫复仇者联盟做出选择,虽然没有找到什么线索,但托尼·斯塔克仍然感觉自己被算计了。

他不想评论萨洛蒙的政治纲领, 因为那一切都太理想化了。

在那篇文章的末尾,有一则以著名战地记者拉米什为首的记者团发表的文章。

在文章中战地记者团们重复了拉托维尼亚的政治主张,并且以自己拍摄到的空间站照片来佐证拉托维尼亚是真的想要让人类种族走出地球,而且还拥有相应的……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