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二二章 欧洲火药桶(第二更)

第一〇二二章 欧洲火药桶(第二更)

“我会说服他们签订《索科维亚协议》,只要……给我点时间。”

经历了一场毫无悬念的投票之后,托尼·斯塔克深知复仇者联盟已经没有了选择,斯塔克工业也没有了选择。托尼·斯塔克坐在椅子上,看着陆陆续续走出参议院会议厅的议员们,感受到了深深的无力。如果说斯塔克工业停止了军工生产线还算是符合法律的商业行为,那么不参与军事干涉的复仇者联盟就极有可能会被认定为叛国, 《爱国者法案》中许多条款都能应用到复仇者联盟身上——复仇者联盟没得选,哪怕这意味这将会与他们过去的朋友兵戎相见,也必须签署《索科维亚协议》。托尼·斯塔克没有把握能够在面对萨洛蒙时获得胜利,一点也没有,不过他还是打算暂时将这个消息隐瞒下来,先劝说史蒂夫·罗杰斯在协议上签字,至于和萨洛蒙敌对的事, 他打算之后再想办法。

同样面临困局的还有远在匈牙利边境的萨洛蒙。

瓦坎达的第一批工程援助即将抵达拉托维尼亚,但是协议上第二批工程援助却遭到了反复推脱……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