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二三章 斩首行动·布达佩斯(第一更)

第一〇二三章 斩首行动·布达佩斯(第一更)

在前往布达佩斯的突击运输艇上,萨洛蒙在经历短暂的情绪低潮之后迅速恢复了状态。

他调出卫星侦查提供的战争简报开始了浏览,反复确认自己制定的战略预期是否符合战况发展,冷静地调整物资调派与处理战时后勤需求。不久之前维克多·冯·杜姆还说他把战争当做一道由炮弹、子弹、燃料与鲜血构成的数学题,如今看来这种形容十分准确,如今这场由不朽之城发起的战争之所以能够取得优势,就是不朽之城发挥了自己最大的优势将战争推向高端军备竞争的结果, 这是一道能用数学题解开的战争谜题。

不朽之城对匈牙利的战争就像1991年的海湾战争那样,是一场有着压倒性制空权、制电子优势的新型战争。只不过不朽之城更多使用的是超视距远程打击,因为萨洛蒙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摘取胜利的果实,没有美军在伊拉克的时候那样有充裕的时间进行大规模空袭。为此他不惜耗费大量金钱,那些战争物资储备飞速消耗,眼看多年的积累如洪水般倾泻而出, 哪怕是斯蒂芬妮·马利克……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