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二四章 山多尔宫·电视讲话(第二更)

第一〇二四章 山多尔宫·电视讲话(第二更)

战争机器的运输舱降落在布达佩斯第15区Bunker街区。

这是一个有着大量涂鸦与垃圾的街区,战争机器的出现引起了巨大的恐慌,但这些经过特别培训的战争机器驾驶员没有丝毫犹豫,通过突触传感器命令战争机器沿着M3公路大步穿过居民区迈向英雄广场。如果有倒霉的国民警卫队装甲车停在路上,双足战争机器只能用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将其处理掉。而在英雄广场上,被改装成轨道运输艇型号的炮艇机在千年纪念碑旁放下引擎预热过的装甲车,这些兼具了重型坦克与重型装甲运兵车特点的装甲载具配备了双联装激光炮与双联重型爆弹机枪塔, 履带刚一落地就立刻开进了著名的安德拉什大街。

安装有四联装爆矢机枪的轨道运输艇则在松开磁性夹具、放下货物之后紧急升空,通过自身的机动性与视野,依靠机载热光谱雷达侦测与攻击那些隐藏在两侧新文艺复兴宫殿和房屋里可能会出现的重型火力单位。由于这一次作战的需要,大部分装甲载具的车体两侧都配备了一个多管烟雾发生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