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二六章 分歧·幽灵般的对手(第二更)

第一〇二六章 分歧·幽灵般的对手(第二更)

托尼·斯塔克深吸了一口气,没有告诉佩珀电视镜头之外的布达佩斯究竟是什么情形。如今匈牙利已经进入了戒严状态,几乎所有反对党都遭到了彻底的清洗,许多不为人知的隐秘交易全都浮出水面,一时之间欧尔班政府的影响力空前膨胀,甚至到了可以修改宪法实行专制的程度。事实上许多反对党未经审判就被当场处决,试图逃离匈牙利的反对党也在拉托维尼亚与匈牙利的联手追捕下关进了监狱。

但是那些消息都被严密封锁只有极少数人才能知道, 托尼·斯塔克通过国防部的关系得知了这一情况,这让他彻底陷入了悲观的深渊。他知道萨洛蒙具备极为强大的军力投射以及斩首行动的能力,他唯一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萨洛蒙会这么着急——外星舰队距离地球还有一段距离,世界各国还有合作的时间。但如果北约开始了军事行动,那么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止萨洛蒙对世界各国的首脑、各个金融集团掌权人实行打击,彻底让欧洲甚至是美国陷入无组织化的可怕境地。

“国会要求……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