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二八章 短暂休憩(第二更)

第一〇二八章 短暂休憩(第二更)

斯蒂芬妮完全同意了这个计划,这是她少有直接赞同维克多·冯·杜姆的时候。

她最了解白人左派的德行,毕竟她过去就读的哥伦比亚大学就孕育出了现代白人左派最初雏形的法兰克福学派。身为内政部门总长,她没有办法将手下的文员与行政人员浪费在那些毫无意义的事情上,如今拉托维尼亚还有许多工作要进行,比如人口普查、疫苗接种、配发翻译设备与个人数据终端、组建成年人学校、建造临时房屋、招募当地人与配合军务部组成法务部、进行公共卫生建设等等。负责处理这些工作的人就是她以及她的手下,当她参与深夜会议的时候, 她的手下已经有一个文员过劳死了,而她甚至没有时间签署死亡通知,就连她自己也得抓紧时间睡眠。

这就是萨洛蒙在当天签下的最后一份文件,从此往后巴尔干半岛上的自由派将会体会到这个世界上最自由的生存环境,那就是弱肉强食,适者生存的丛林法则——白左们的战斗力太差了, 如果送去美国的话根本不能给当局添麻烦, 因为他们连犯罪……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