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二九章 尼日利亚·老朋友(第一更)

第一〇二九章 尼日利亚·老朋友(第一更)

就在复仇者联盟成员产生分歧的时候,他们肯定想不到始作俑者之一的萨洛蒙现在在做些什么。在不知情的人眼中,他现在应该在谋划着些阴谋,但事实却与之截然相反,他正在给孩子剥葡萄。葡萄在神学上有着受祝福与欢愉的象征,萨洛蒙专门挑选了一些葡萄给那个收养的女孩吃,就是为了给她取名字做好准备。Miriam、Marika、Mary、Miqeulla这些名字都是根据萨洛蒙想要给予女孩的命运、结合其特征取的变体真名, 并且有着一些语源学上的寓意。虽然萨洛蒙并不是很看重名字的含义,但在灵魂层面,一个名字能在某种程度上给予部分定义,将某个人引导向某个方向。

比如斯蒂芬妮的父亲吉迪恩(Gideon)·马利克这个名字的由来就是圣经旧约中的一位以色列领袖,著名事迹就是率领300名勇士击败米甸人的军队——上帝指示Gideon夜晚潜伏在米甸人军营附近,听闻米甸人军心涣散后,Gideon率领军队突袭营帐取得胜利。如今吉迪恩·马利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按照萨洛蒙的指示……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