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三〇 不堪重负(第二更)

第一〇三〇 不堪重负(第二更)

1991年,托尼·斯塔克的母亲玛丽亚边弹钢琴边唱歌,阳光穿过白纱窗帘,照亮了她扎得紧紧的金发发髻以及脖子上的珍珠项链。满头白发的霍华德掀开盖在沙发上的毯子,露出毯子下的托尼·斯塔克。玛丽亚停下了手指,用饱含笑意的表情看着他们。霍华德·斯塔克要求托尼从麻省理工回来,为的就是让他看家。事实上他很喜欢这个工作, 但前提是他的父母会待在家里,或者是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沙发上这个流浪汉是谁?”霍华德·斯塔克满脸揶揄道。托尼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扶了扶脑袋上的圣诞帽,这是他营造节日气氛的方式,但是现在看起来很糟糕。

“这就是我回家过圣诞节的原因,因为这段时间你们恰好不在家。”

“态度好一些, 亲爱的。”面对儿子的顶嘴,玛利亚责备道。但紧接着她又转头看向霍华德,“他一直在外求学,好不容易才回来一次。”

霍华德·斯塔克只是挑了挑眉,并不为其所动。“你得帮我一个忙。”他把那顶圣诞帽扔到了沙发上,“尽量别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