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三一章 那是一个秋天·罗伯斯庇尔(第一更)

第一〇三一章 那是一个秋天·罗伯斯庇尔(第一更)

托尼·斯塔克沉默了,他等待萨洛蒙继续往下说。萨洛蒙恶狠狠的语气,从牙缝里挤出的恨意与苦涩就连托尼·斯塔克都能感觉到,他已经有了答案,一个无比残忍的答案。

“如果失去一半人口,那么地球的组织结构与公共服务将会崩溃,三十五亿人只是最基础的数字, 因为饥饿、屠杀、疾病与暴乱死去的人将会更多。我现在站出来发动战争不是残忍,而是善良。卡玛泰姬教会我的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生命的沉重,我知道生命是无价的,但我也知道生命从来都不平等。我从未因为自己获得的权力感到欣喜,事实上我现在每时每刻都在承受着良心的折磨, 我已不堪重负,但我必须继续往下走,因为这是拯救一半人类的唯一方法。我们都没得选, 有时候杀人是为了救人,这个道理我在十二岁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手上第一次沾上无辜者鲜血的时候,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面临死亡时的表情,但我也永远不会忘记,如果我不杀死他们将会有多少人遇害。”

“那是一个秋天……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