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三二章 第六舰队(第二更)

第一〇三二章 第六舰队(第二更)

这一次的作战目标是美国海军,其中重点是美国海军第六舰队。

这支参与过利比亚战争、海湾战争、参与针对南斯拉夫的大规模空袭、参与过伊拉克战争的海军舰队常年徘徊在地中海,是美国海军所有舰队中最为活跃的一支。美国之所以敢明目张胆地干涉中东与东南欧的政治局势,就是因为这支舰队的存在,总部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海军舰队有个外号叫做“地中海警察”,对标的竞争对手是俄罗斯黑海舰队。

在萨洛蒙在匈牙利发表演说之后,这支舰队就开始了行动。情报部门与禁卫军通过侦查卫星, 对这支地中海舰队的一举一动了如指掌,配合黑尔将军的情报,不朽之城甚至掌握了海军名单以及武器装备编号。如果不是美国忌惮拉托维尼亚对轨道卫星的打击能力,并且在着手破解这种威胁,很有可能在发表演说的第二天空袭就降临到拉托维尼亚和匈牙利了。这支舰队的存在是对拉托维尼亚的重大威胁,一味地倚靠防空系统并不保险,如果拉托维尼亚要争取塞尔维亚的合作, 那么第……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9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