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三四章 那不勒斯与地中海战区(第二更)

第一〇三四章 那不勒斯与地中海战区(第二更)

她很想知道意大利那不勒斯的海军基地如今的情况.

地中海战区只有一艘天空战列舰,虽然那里也五架堡垒型战斗机器人,但分配到那里的基因改造战士也是最少的。地中海战区的任务不是摧毁,而是俘虏与缴获。在可控核聚变电厂尚未完成组装以前,拉托维尼亚需要使用地中海舰队的船只与俄罗斯换取石油与天然气供应,这是一笔已经与俄罗斯舰队达成的交易,政治意味远比军事意味要来得浓烈。

火力最为强大的天空驱逐舰则被调遣到了北冰洋战区, 由姐妹会的蒂塔指挥官率领战斗姐妹与堡垒型战斗机器人进行作战。君主毫不掩饰对姐妹会那些漂亮到令人生疑的女孩的偏爱,她们完全不需要降落到舰船上战斗,只需要发射导弹就够了。

维多利亚·汉德直到现在也没能弄明白那些女孩究竟是从哪里来的。在大量导弹的支援下,北冰洋战区需要的人手也是最少的,但姐妹会还是携带了许多战斗力量。维多利亚·汉德认为在那般强大的火力之下,北冰洋战区的任务可能会结束得比这里还……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