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三六章 布鲁克林教父(第二更)

第一〇三六章 布鲁克林教父(第二更)

萨洛蒙现在依旧保持着正常人的体型,只不过两米的身高搭配十分惹眼的武器依旧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压迫力。看到这身装备,娜塔莎·罗曼诺夫就知道今天的谈话会很艰难,不会有香槟、床榻与欢愉,站在她面前不是萨洛蒙,而是不朽之城的君主。他的行为致使美国海军海军作战办公室没能第一时间发现三支航母战斗群失联,等到其他人发现指挥链断裂的时候, 最重要的三艘核动力航母已经消失不见,其中两艘刚刚发现残骸。调查正在开展,这个消息被死死地保密,但白宫不敢将这个消息告知媒体,生怕民众(资本)对国家失去信心。拉托维尼亚就是首要怀疑对象之一,但同样是由于这样的行动,白宫对匈牙利的经济制裁方案迟迟没能签字。

玛利亚·希尔拿到的初步报告表明, 许多人都是被大口径子弹打穿的。军方怀疑有人端着把市面上从未见过的大口径机枪冲进了海军指挥部, 可即便如此依旧解释不了那些切开人体的贯穿伤与切割伤,法医与痕检人员没能找到合理的说法来解释那……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