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三七章 外交任务(第一更)

第一〇三七章 外交任务(第一更)

哪怕是史蒂夫·罗杰斯也会因为自己的特殊不认为自己属于普通人,只有萨洛蒙才会与普通人融洽相处,就好像自己与他们并没有任何区别。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会像他那样用真切的行动去关心别人,也很少有人会像他那样毫不犹豫地牺牲掉许多生命只为达成某个更加宏大的目的。谁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因为他拒绝了所有心理咨询,这也是尼克·弗瑞这辈子最为遗憾的事。娜塔莎·罗曼诺夫恍然之间回想起自己是怎么与这个年轻人逐渐熟悉的,或许就是因为这种隐藏在冰冷行为下的火热内心才让他如此令人着迷。

“我之所以会约在这里见面, 就是因为他们家有纽约最好吃的意大利面,贝尔纳代洛家大儿子制作甜品的手艺传承自上一代贝尔纳代洛夫人,同样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意大利美味。贝优妮塔很想尝尝家乡的味道,所以我就来找他们了。拿一份尝尝,你肯定没有吃饭,我等会送你去酒店好好休息, 接下来你还要出发去英国呢!”

“我为什么要去英国?”

“哦,你很快就会知道啦……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