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三八章 野性战团(第二更)

第一〇三八章 野性战团(第二更)

“装备。”身穿银白色紧身战斗服的西尔弗·萨布利诺瓦拖过椅子,舒舒服服地坐在了上面,用懒散的肢体语言正对着办公桌,面对办公桌后面自己的顶头上司。

虽然锡尔卡里亚的语言与拉托维尼亚有些区别,但她并没有开启耳朵里的通讯耳机进行实时翻译,因为在行政部门里使用的都是拉丁语。萨洛蒙从未用行政人员以外的姿态面对过这位野性战团的团长,这或许就是她能够在他面前放松的唯一原因, 西尔弗·萨布利诺瓦从未直面过那身动力装甲带来的可怕压力。

在西尔弗·萨布利诺瓦眼中,现在坐在办公桌后面的人是个又高又壮、戴着眼镜、双手满是老茧的学者,这也是拉托维尼亚人平日里看到的萨洛蒙最常见的形象。

一个有些严厉的教师。

这个世界上很少会有领袖像维克多·冯·杜姆以及萨洛蒙那么亲民,因为他们会真的走上街头拍打那些捣蛋鬼的屁股,与那些建设星港的工人们一同分享晚餐,向他们讲解为什么白天宣讲员所说的《统一真理》究竟有什么意义。

不朽之城让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