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三九章 偶像崇拜(第一更)

第一〇三九章 偶像崇拜(第一更)

“你真奇怪。”西尔弗·萨布利诺瓦挑起眉毛,“全世界都喜欢超级英雄,你为什么就不喜欢呢?而且从某种角度上说,能用一把剑砍穿一辆重型坦克的人也能说是超级英雄。全世界都看到了你的能力,你是在否定自己的身份吗?”

“你见过那些灵能者吗?就是戴着黑色项圈和电线的那些人。”

“当然,他们的超能力对于战斗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预言敌人出现位置的时候。”西尔弗·萨布利诺瓦点点头。虽然那些人在使用能力的时候总是令人头皮发麻, 但野性战团仍然欢迎经过训练的战斗灵能者加入。只不过由于这些灵能者的战斗之后都需要消耗大量精神类药物,再加上前期药品供应的问题,野性战团这才减少了他们的出场频率,直到下一批精神类药物补给抵达。这些灵能者都是萨洛蒙从卡玛泰姬里找出来的“不成材”的学徒,这些人原本连成为卡玛泰姬学徒的资格都没有,因为他们的天赋够不上卡玛泰姬入门的门槛, 一般都只能被其他学派挑走。但由于萨洛蒙需要组建相应的部……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