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〇章 圣保罗·葬礼(第二更)

第一〇四〇章 圣保罗·葬礼(第二更)

佩姬·卡特的灵柩被太如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唱诗班在一旁吟唱着挽歌,年轻的歌声在精美的鎏金壁画以及圆形拱顶上形成共振,逐渐放大为重叠的浑厚圣咏。史蒂夫·罗杰斯走在右侧,领着其他护柩者走到圣坛前。他们把灵柩放在基座上,佩姬的遗照和花圈立在一旁,灵柩没有和美国的大多数葬礼那样打开堆满鲜花、供人悼念, 而是依照新教传统覆盖上四角绣着金色十字架的白色麻布,仿佛主持者并不想让别人看到除了黑白遗照上那个穿着军装年轻女人以外的形象。牧师站在蓝色的彩窗玻璃下方的布道坛上静候着教堂里的人落座,并且用简短的祷告欢迎他们的到来。在进行《诗篇》与《福音》阅读与布道,背诵通用信条、一般代祷、圣体圣事礼第一部分、演奏音乐、为死者祈祷等冗长的仪式之后,牧师说道,“现在有请莎朗·卡特上台致辞。”

娜塔莎·罗曼诺夫没有在教堂里待太久, 她替代萨洛蒙将悼念转达给了史蒂夫·罗杰斯之后, 就提前退场出来透气。她在选择座位的时候……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