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一章 毁灭宣言(第一更)

第一〇四一章 毁灭宣言(第一更)

就在这场葬礼还在进行的时候,大西洋的另一头发生了一件大事。

白宫发言人突然召开记者会,向媒体说明美国海军第六舰队的遭遇以及损失情况。虽然这份声明隐去了大部分真实情况,但白宫发言人依旧声称国防部已经从打捞起来的黑匣子里的信息掌握了袭击者的身份,并且证明英勇的海军士兵与袭击者战斗到了最后一课,完美展现了爱国主义。随后即将参选的副总统走到草坪上,对袭击者表示了谴责, 以及引用布什的话来表明这种行为是彻头彻尾的恐怖主义。

副总统先是邀请海军军官家属(包括妇女儿童)走上前台,并对她们表示感谢与哀悼,然后向着摄像机展示一枚奖章以及海军士兵名单,并且再一次声称航母上的士兵是英勇的爱国者。之后轮到总统讲话,他向着新闻媒体念出包括匈牙利在内一系列国家的名字,并且声称将会对以上国家进行相应的制裁,包括但不限于提高关税、限制进出口、没收境外资产等等, 直到这些国家证明自己与此次袭击事件无关。其中两个美国最看……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