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二章 系统检查(第二更)

第一〇四二章 系统检查(第二更)

康斯坦丁通过动力装甲的突触链接探针对动力装甲下达指令,减少战靴底部电磁夹锁功率,让他能够在机舱里灵活走动的同时又不至于因为高层大气几近消失的重力漂浮起来,导致类似尖顶头盔撞到穿梭机机舱天花板这种尴尬情况发生。这架穿梭机是火星铸造厂生产出来的新型号,在拥有着更加强劲的火力的同时也拥有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更大的运载量。在经过康斯坦丁的亲自测试之后被允许之后,在这之后跟随君主出行时,禁卫军终于可以不用在狭小的突击运输艇里小心翼翼地转身了。由于这是一架专属座驾, 因此原本冰冷的乘员舱内壁被安放了许多巴洛克风格的装饰,看起来不像是飞行器而是豪宅的客厅。

相比之下,汉谟拉比在进行这个动作的时候就没有那么熟练了,这是他第一次登上这架穿梭机。“下一次你就习惯了。”对于同伴的装甲撞击机舱以及并排放在两侧的战斗机器人时发出的撞击声,康斯坦丁只是善意地笑了笑。汉谟拉比依靠强大的反应能力与平衡感及时调整了过……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