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三章 客房服务(第一更)

第一〇四三章 客房服务(第一更)

“看来他被自己的外置思考模块搞糊涂了。”汉谟拉比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他一直不太喜欢那些安装了外置思考插件的家伙,毕竟对于远超人类大脑的禁卫军来说这种手段十分多余。“总得来说这种提升方式远比基因炼金术的成本要低得多,看来吾主想要同时采用机械进化和基因进化两条不同的道路。我虽然不排斥机械植入,但要是像这个倒霉小子那样把大脑弄得乱糟糟的话,我觉得保留自己现在的大脑是个不错的选择。我去让飞行员做好准备,预定的进攻时间快要到了,希望飞行员的思维强化插件没有出问题。要是君主问起为什么我们会慢一步, 我就把飞行员从货舱舱门扔出去。”

这场在维也纳国际中心举行的会议流程中属于签订《索科维亚协议》仪式只占了很少一部分,117个国家代表在这里的主要目的是公布对能力增强者及其组织的限制法案。虽说参与会议的总共有117个国家,但制定法案的工作早在几年前就由主导联合国安理会的五常开始了谈判,《索科维亚协议》也是联合……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