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四章 危险就在身边(第二更)

第一〇四四章 危险就在身边(第二更)

“我见过佩姬·卡特很多次,她本该在一年前就死了,我对她施展的法术让她勉强拖延到了这个时候,留给她时间去处理自己的事。但死亡是不可避免的,这一天终会来临,我没有必要去参与注定发生的事。更何况,我讨厌教堂, 你知道原因。”萨洛蒙依旧保持着那副微笑,对自己的行程含糊其辞,“相比教堂,我更加关注这个世界的发展进程。这里可是奥地利,我在这段时间里找到了很多家不错的餐厅,从移动餐车到米其林都有,我打算全都试一遍。”秘法师语调轻快,好像什么事都不放在心上,仿佛他就是来维也纳进行美食之旅的游客。

“你好像很不在意《索科维亚协议》。”娜塔莎·罗曼诺夫对这种状态很是好奇, “这件事对你也有影响,你也是能力增强者,这份协议签订以后联合国安理会就有借口对拉托维尼亚开战了。你难道就不担心吗?”

“雄狮为何要在意羔羊?羔羊的叫声虽然很烦人,但是他们还敢用角来顶我吗?达成共识的过程总是要有鲜血流出来的,这个过程无法……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7目录+书签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