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五章 会议开始(第一更)

第一〇四五章 会议开始(第一更)

除开“吊死所有拉托维尼亚王室”的决策以外,拉托维尼亚之王的政策就没有什么值得诟病的。拥有一个明智的独裁者独裁者的好处就是所有事都不会因为短视的蠢人而耽搁片刻,萨洛蒙早就看清了拉托维尼亚身上的政治价值,并且毫不犹豫地下令公开处决,从嫡子到私生子无一例外。除开年龄太小的被萨洛蒙带着身边培养(其实是送进禁卫军改造室参与改造)或者丢给姐妹会以外,干净利落的屠杀彻底避免了随后可能会遇到的一系列麻烦,比如在某个山谷里发现“流亡在外的王室私生子”之类的荒唐事发生。拉托维尼亚没有一些竞争对手雇佣的目光呆滞的记者和一大堆愚蠢的问题, 因此也没有人会在意拉托维尼亚王室被处决之后发生的事。“你这是怎么回事。”娜塔莎·罗曼诺夫伸出手指划了个圈,“你的能力?”

萨洛蒙知道她指的是什么。

“这是我的本质,我的灵魂,我早就接受了这个事实但却很少展现出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情况很快得到缓解,虽然我并不喜欢这样。”……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