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六章 维也纳国际中心爆炸案(第二更)

第一〇四六章 维也纳国际中心爆炸案(第二更)

“我很高兴你能来,而且不是以拉托维尼亚国王的身份。”现任瓦坎达国王特查卡站在王子不远处,手里还拿着一份发言稿。瓦坎达人并没有像某些非洲国家那样,在参与会议的时候穿着传统的民族服饰,而是选择了黑色西装作为商务套装。推动《索科维亚协议》最终达成的事件是在尼日利亚遇难的瓦坎达人,身为国王的特查卡得到了这个致辞的机会,他的国王卫队现在仍旧待在门口无法进入会场。

只不过萨洛蒙认为特查卡之所以能够站上演讲台, 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外界知晓的少部分振金还保存在瓦坎达。“我知道你一定对瓦坎达不履行合约的事感到愤懑,但是你也没有告诉瓦坎达你将要做的事,这对瓦坎达向外开放之后的国际声望非常不利。你是知道这件事的,萨洛蒙,虽然你的事业是正义的,但是手段也很重要。你现在只有敌人,没有朋友,这很危险。”

“既然如此,那就算我们双方都有错吧。不过我要纠正一个错误, 我的摄政正在帮我寻找朋友,而且已经找到了。”萨洛……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