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八章 等待答案(第二更)

第一〇四八章 等待答案(第二更)

“拉托维尼亚已经向全世界发出过警告,外星舰队正在向着我们所处的太阳系驶来,然而仍然有愚人沉浸在争权夺利以及聚敛财富的快感之中,而不是积极发展科技对抗外敌或者携手合作停止争端。我将在这里发出一份邀请,我将会与所有愿意合作的国家一起分享空间站与火星铸造厂,分享一切可以被用作抵抗外星舰队的技术与知识。拉托维尼亚已经掌握了超光速太空旅行技术,击败外星舰队之后人类将携手迈向星辰大海, 去迎接人类统治银河的天命。我将承诺我会永远站在最前线,抵御人类灭绝危机,为人类种族开辟疆土。前提是……你们和我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对抗人类种族的灭绝危机。”

短暂的停顿也有可能是致命的,当他停顿的时候,有一些人甚至忘记了呼吸。直到一阵吵闹声传来, 会议厅里的沉寂才被打破。蒂塔打开通讯频道,示意站在门口的战斗姐妹去处理一下那些之前被扔出会议大厅的政客。似乎是他们的遭遇给了他们错觉, 让他们认为萨洛蒙不敢杀死他们,认为拉……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