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铅笔小说>玄幻奇幻>漫威魔法事件簿> 第一〇四九章 复仇王子(第一更)

第一〇四九章 复仇王子(第一更)

现在这个近乎绑架、充满黑手党风格的手段是萨洛蒙想到的最便宜与最和平的解决方式了,其他解决方案不是投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就是种族灭绝,其结果无一不是造成大规模伤亡,现在的不朽之城没有时间去做这些事。交涉与合作将交给维克多·冯·杜姆去负责,萨洛蒙对摄政的内政能力相当放心,他自己则需要返回拉托维尼亚进行防御工作,避免北约狗急跳墙, 向拉托维尼亚发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至于维也纳国际中心发生的爆炸惨案,拉托维尼亚已经拿到了“证据”,证明其是九头蛇残党所为,姐妹会将其转交给所有新闻媒体并且提前放出将其渲染为不可颠覆的事实,避免那些新闻媒体弄一些阴谋论。瓦坎达国王特查卡在欧美政治圈中只不过是一个非洲国家的黑人独裁者,他们只会表达一下哀悼然后彻底忘掉他,对于那些政客来说,瓦坎达国王特查卡还没有那些死去的安保人员家属方便用来做文章。

从始至终,“振金开采枯竭”的瓦坎达就从没有重要过, 国王特查卡的所作所……

(ò﹏ò)

抱歉,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

【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

请考虑使用〔Chrome 谷歌浏览器〕、〔Safari 苹果浏览器〕或者〔Edge 微软浏览器〕等原生浏览器阅读!

谢谢!!!

铅笔小说 23qb.com

<=28目录+书签19=>